一月十一號 星期五

早上九點

睡眼惺忪的我 稍事盥洗以後

看著kristy把大家都挖起來

覺得還頗有趣的(老實說一大早我就在想我的棉被勒?)

接著我們到了附近的商城買了蛋塔當做早餐

就前往了第一站 城市大學



城市大學緊鄰地鐵站

但是到大學前 還要經過一大座商城

賣的都是高檔貨阿 這樣真的能讓學生認真唸書嗎>
我們參觀了教室 講堂 游泳池 還有超級便宜的食堂

最後走到了一個叫做"四不像"的雕像

傳說碰到了四不像 就會不能畢業 還真是恐怖呢XD

接著我們來到了旺角 唱歌 逛街

旺角的ktv真的很便宜 三個小時大概只要台幣一百六起跳

而且裡面還有附設ps2可以打 也有無限沙拉吧與熱湯 以及餐點可以吃

唱了幾首自己練的粵語歌 還有幾首常唱的歌 可是最後還是昏睡了@@

唱完歌以後 去逛了街 跟著echo的"水魚"團

看了好多衣服阿 首飾阿 其實跟西門町差不多

每看到一件 都請echo幫我殺價或看價錢

只是阿 他們都說這前面會更便宜 不然回頭再買

等到想回頭要買的時候(還有老爸老媽老姊的禮物耶><)

他們卻跟我說 要走了...

我突然整個情緒很不好 也不知道為什麼




接著來到了維多利亞港 看到好重的霧氣

與香當漂亮的港景 到了晚上八點 還有一個"幻咏香江"的表演

由許多五光十色的燈光所組合而成的光舞

可惜霧真的太重(聽說昨天有船因此相撞) 不然看起來會更漂亮

在這裡我拍了很多很多照片呢

然後我們來到了"廟街"

來之前他們還特別交代 不要亂瞄 不想買的也不要亂摸

感覺還挺恐怖的 好像隨時會被打

在那裡吃完飯以後 又回到kristy家裡

今晚他們跟曉晴聊的很開心呢

曉情還送了我一個禮物 很開心呢^^

準備睡了 明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