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機會

幫朋友抓了一首歌 獻世...

這首歌JAY唱過 陳小春 容祖兒也唱過

但是都是粵語版本的...

實在挺喜歡它的曲調的...

於是 就索性自己嘗試寫個詞摟




又醒了一整夜
又想了一整夜
離人的天色很灰
那眼眶的淚
靜靜的滴墜
思念的夢 不絕

妳說妳心很累
不願再愛上誰
卻盼望他的挽回
而我的心碎
妳不能體會
窗外的天 多黑

皎潔月光灑落的冬夜
我把思念鋪排成白雪
就算那 全世界 都凍結
對妳的愛戀 卻永恆不滅

只想在妳身邊怕妳累
哪怕明天妳會愛上了誰
痴心不悔 讓妳疲憊
嘆息的眼淚 又能有什麼 感覺

我不能夠忘卻
妳迷人的笑靨
我的心如癡如醉
妳遠走高飛
我獨自傷悲
回憶只剩 離別

感傷寫下婉約的詞彙
悲愴彈奏淒絕的哀樂
一曲歌 兩行淚 三更夜
給妳的愛戀 卻永恆不睡

只想在妳身邊怕妳累
哪怕明天妳會愛上了誰
痴心不悔 讓妳疲憊
嘆息的眼淚 又能有什麼 感覺

*痛徹心扉 讓我狼狽
窗外的季節 嘲笑著我的 愚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