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放了三天假期 今天終於去學校摟

太久沒去 有點小不習慣的說~

中途飆去圖書館搶位子...好不容易搶到一個位子...看到旁邊友校妹妹失望的眼神...

唉...算拉 給人家吧..OTZ...

放學去打個球....挖勒...

一個朋友扭到腳 一個朋友眼睛受傷...

就跟他們說不要打太激烈...真是無言...

吃完晚餐又到圖書館看看

總算有位子摟(乞討...)

在裡面跟朋友喇勒的時候 看到某校的女生 (背影 90 服裝 90 側面 90....高檔貨阿...那正面呢..?)

正當我好奇之際 那女生轉頭了......

挖勒!!! 那不是LISA嗎= =....他鄉遇故知阿....



從圖書館回到家後 又放了那首令人心碎的音樂---巴黎在下雨

每當聆聽此曲 就會勾起我深埋的回憶...也許美麗 也許無情...

短短的兩分多鐘 卻道盡了我幾年的哀愁...



稍事休息後 我去沖澡+唱歌來紓壓 那是我每天的例行工作...

正當我漸漸收拾憂傷之刻 我卻從地板上 緩緩流動的水中...看見了我不願見到的隱憂....

我的雙手 我的笑容 如地板那灘水般...染上了清楚的血紅...

也許只是巧合...幾天前 我也在讀書時 莫名其妙的滴下血來...

而且 我絲毫沒有感覺 直到血已染成了一片...

今天也是如此...

鏡中的自己 似乎比以前消瘦了更多...

正當我感傷之時 忽覺喉嚨不適...我清了清嗓...

很無奈的...清出來的...依然血紅...

我想 只是巧合吧...

那片流動的紅水 所警告的是什麼? 我已經不想去理會了

也許我所擁有的時間...正如那首曲子般地---短暫


唯一有件事情能被確定 從我失落的眼睛

被染紅的

是嘴 是水

是心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